柬埔寨“纺织印染产业基地”生态环保产业园示范区筹备处成立!

2022年9月14日下午,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EPIAC)、柬埔寨制衣厂协会(GMAC)、柬埔寨中国纺织协会(CTAC)三方正式签署:柬埔寨“纺织印染产业基地”生态环保产业园示范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EPIAC)执行会长郭衍平先生、常务副会长钱益堂先生、副会长蒋浪先生、副会长王顺金先生,柬埔寨中国纺织协会(CTAC)会长何恩佳先生,柬埔寨制衣厂协会(GMAC)秘书长Ken Loo等与会众人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柬埔寨“纺织印染产业基地”

柬埔寨制衣厂协会(GMAC)成立于1996年。GMAC是代表柬埔寨服装、鞋类、旅行用品和其他服装相关产品的工业贸易机构。 GMAC的主要目标是通过我们的会员代表和宣传、能力建设、信息共享和传播、网络、市场联系、贸易和投资促进等定期活动,为行业建立一个有利和健康的商业环境。

柬埔寨中国纺织协会(CTAC), 柬埔寨中国纺织协会前身是于2015年成立的隶属于柬埔寨中国商会的纺织企业协会,由在柬从事服装、制鞋、旅游箱包、织造、染色、印花、绣花、服装辅料、纺织服装设 备等经营活动的中国企业、机构发起成立的非盈利性组织,根据柬埔寨《非政府组织法》的要求,于2019年单独注册为柬埔寨中国纺织协会。
 
EPIAC、GMAC、CTAC

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EPIAC)于2020年9月4日获得柬埔寨内政部支持批准成立,是由在柬埔寨境内从事商业和工业领域投资的国际投资公司和咨询服务机构联合组成,具有柬埔寨环境保护专业权威性的协会组织机构。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EPIAC)做为环境部(MOE)技术支持服务窗口,主要协助环境部(MOE)环境 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及推广活动,推动工业园循环经济产业链技术应用,服务涵盖包括项目市场调研、投资咨询、环境评估、集中供水、 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集中供热、清洁能源发电(太阳能、水蒸汽 等)、危险固废处理等等,旨在为柬埔寨王国吸引更多行业的上游供应链企业来柬埔寨投资,从而打造各行业较完整的产业链,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加速工业化建设等。

纺织 印染 产业基地生态环保产业园示范区签约仪式

为了加快柬埔寨“纺织印染产业基地”生态环保产业园示范区项目落地,整合三方协会的优势资源,经过深度沟通交流,三方就设立柬埔寨“纺织印染产业基地”生态环保产业园示范区达成共识。

柬埔寨纺织 印染 产业基地筹备处

三方共同成立:柬埔寨“纺织印染产业基地”生态环保产业园示范区筹备处,把可持续性发展,绿色生态作为指导目标,推动纺织服装行业上游供应链落地柬埔寨,推动柬埔寨服装工业的市场竞争力。

文稿编辑  |  屠建英
发稿审核  |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