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是一个中立的协会,不谋求私人盈利,不分种族,不分宗教信仰,不分政治倾向,不作为政治党派的工具包括不提供物资、资金、人力资源支持政治党派或者候选人或者任何支持者,是一个服务于广大民众利益的协会。

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是由在柬埔寨境内从事商业和工业领域投资的国际投资公司和咨询服务机构联合组成,具有柬埔寨环境保护专业权威性的协会组织机构。

协会宗旨

保证在柬埔寨保护环境并且共同参与分担减少环境污染。积极参与制定国家环境保护产业发展规划、经济技术政策、环境工程技术规范、环保产品标准和环保行业技术标准

制定环境保护产业行业的规则,规范企业会员的行为,建立环保行业自律性机制,以求提高行业整体素质,维护柬埔寨投资环境的国际形象

在柬埔寨坚持环境行业最高标准,提升定制服务质量,特别是环境保护技术方面的培训与宣传。

组织国内、国际行业技术交流合作,根据市场和行业发展需要举办展览会、新闻发布和宣传柬埔寨政府标准文件等活动。

推动工业园区循环经济产业链技术应用,包括集中供水、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集中供热、清洁能源发电(太阳能、水蒸气等)、危险固废处理等等。

协调会员关系,维护会员的利益;促进环保产业的公平竞争。

协会目标

联合柬埔寨各行业投资个体、企业、社会团体、组织机构,推动柬埔寨环境保护事业发展。

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桥梁,积极开展与周边国家行业机构之间的国际合作交流,为行业提供集成的环境服务和解决方案时坚持最高的专业标准,以期追求更好的环境保护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引进国外先进环境技术推广与应用示范,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组织实施环境保护产业领域的技术评估、技术鉴定。
 

协会功能
EPIAC作为环境部(MOE)技术支持服务窗口,主要协助环境部(MOE)环境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及推广活动,旨在为柬埔寨王国吸引更多行业的上游供应链企业来柬投资,从而打造各行业较完整的产业链,提高市场竞争力,加速工业化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