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环协与熊猫出海跨境平台签署 “财法税+环保”一站式落地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7月12日下午,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EPIAC)与熊猫出海一站式跨境企服海外落地服务平台)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将同心协力,为中国跨境企业国内外合规投资的“财税法+环保”一站式落地提供服务,解除污染型企业跨境投资入柬的后顾之忧。

 EPIAC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熊猫出海跨境平台
 
本次签约仪式通过线上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EPIAC)执行会长郭衍平先生、常务副会长钱益堂先生、副会长蒋浪先生、副会长王顺金先生、技术部长张彦先生,熊猫出海平台创始人及深圳德仁汇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璟璟女士与熊猫出海相关创始人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EPIAC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熊猫出海跨境平台 
 
签约仪式上,EPIAC执行会长郭衍平先生表示:对双方以后的合作寄予厚望,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同心协作,引导和帮助更多中国企业落地柬埔寨,并促进中柬双方友谊和团结的提升。为中国绿色“一带一路”提供助力。
 
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获得柬埔寨内政部支持批准成立,是柬埔寨环境保护专业权威性的协会组织机构。
 
EPIAC作为柬埔寨环境部(MOE)技术支持服务窗口,积极参与制定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发展规划、环境工程技术规范、环保产品标准和环保行业技术标准。
 
为行业提供集成的环境服务和解决方案时坚持最高的专业标准,以期追求更好的环境保护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EPIAC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熊猫出海跨境平台
 
协助环境部(MOE)环境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及推广活动,推动工业园/经济特区循环经济产业链技术应用,服务涵盖包括项目市场调研、投资咨询、环境评估、集中供水、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集中供热、清洁能源发电(太阳能、水蒸汽等)、危险固废处理等,旨在为柬埔寨王国吸引更多行业的上游供应链企业来柬埔寨投资,从而打造各行业较完整的产业链,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加速工业化建设等。
 
纺织印染、皮革造纸、五金电镀、木业制品、建材家居、汽配轮胎、光伏组件、轻工家电、精细化工等行业上下游供应链企业落地,为跨境投资企业选择合适的工业园区/经济特区入驻,提供一站式集成服务. 如:招商宣传、市场调研、商务注册、法律财税、环评办理、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环保工程、项目融资等

熊猫出海跨境平台与EPIAC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签约仪式上,熊猫出海平台创始人及深圳德仁汇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璟璟女士表示:熊猫出海平台本着让中国企业出海少掉坑的初心创立。自上线以来,一直在为中国企业出海探索更高效、省时、省心、一站式的跨境落地解决方案
 
在此过程中不断拓展和优化服务体系,现已形成跨境企服财税服务法律服务外贸综合海外推广五个覆盖企业发展周期的全套服务方案,实现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全面、定制化的落地方案
 
然而,在实际服务过程中,熊猫出海发现财税法合规和环保问题是困扰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一大难题,很多企业由于对国外政策法规和办事流程的不了解、不熟悉,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吃了很多亏。
 
为此,熊猫出海也一直在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
 
也因此,本次签约对熊猫出海平台意义重大,意味着熊猫出海今后在为中国企业,尤其是对环境要求比较严格的加工制造型企业出海柬埔寨的实际落地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熊猫出海跨境平台与EPIAC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同时EPIAC授权深圳德仁汇控股有限公司为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广东省区首席代表,设立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驻中国广东省办事处。
 
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作为德仁汇集团旗下的熊猫出海跨境平台的长期顾问团队。
 
熊猫出海跨境平台作为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EPIAC 协会)的中国国内展示窗口和招商渠道。
 
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熊猫出海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双方将各自发挥所长,为中国企业出海柬埔寨提供完善的“财法税+环保”一站式落地配套服务,共同解决污染型行业异国他乡落地难的问题。

文稿编辑  |  屠建英
发稿审核  |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