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国家环境部支持“污染源在线监测信息平台系统”

  • 来源:柬埔寨环境部
  • 发表时间:2020-05-20
  • 访问次数:
柬埔寨环境部国务卿于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收到了国敖(柬埔寨)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裁郭衍平的“污染源在线监测信息平台”。移交仪式在高层管理人员,官员,政府部门和公司代表的陪同下举行。

当时,国务卿说,环境部已授予公司许可,以提供信息平台,自动监测废水处理过程中的环境质量和烟囱排放的污染物。此外,他补充说,还将建立一个自动化数据监测管理和传输系统,以监视潜在的工业工厂。

从“污染源在线监测信息平台”和“自动化数据监测管理和传输系统”监控环境质量执行以下重要任务:

1、监视废水处理过程的状态以及废水处理槽是否未遵守技术准则,以确保废水处理过程的结果透明。
2、通过自动传输信号或数据,环境部可以及时采取措施,防止污染源因其缺陷而污染环境。
3、减少时间并减少对潜在污染物的检查成本
4、减少对业主、企业的干扰,根据环境部的工作改革,表现出忠诚和透明度,利用在线监测信息平台,用越来越少的人在网上工作来减少政府开支,特别是在危机期间,即全球Kovid 19流行期间。

原文地址:https://www.moe.gov.kh/index/2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