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部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环保工作成果和2021年工作方向》

  • 来源:柬埔寨环境部
  • 发表时间:2020-11-03
  • 访问次数:
    2020年11月3日,环境部组织召开《2020年环境工作成果和2021年工作方向总结会议》开幕式,领导、相关部委、机构代表、发展伙伴、私营部门代表等国内外嘉宾出席。

    常任国务秘书 Phay Bunchhoeun表示,此次会议是环境部最大的年度论坛,回顾和评估过去的成就,参与讨论、交流思想、经验教训、经验和新举措。作为寻找环境挑战解决方案的办法,并制定适当的工作方向,以促进环境保护、自然资源管理、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在会议上,Say Sam Al说,通过这次会议,我们将有充分的机会分享环境保护、自然资源管理、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知识和经验。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参与并更好地找到问题的适当解决方案。

    HE Say Sam Al还表示,环境部和国家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准备与所有部委、机构和发展伙伴合作,将本次会议提出的建议转化为政策倡议、行动计划和项目以及切实可行的措施。旨在确保环境保护、自然资源管理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以及所有柬埔寨人和所有世代的可持续发展和生活。

    部长对各级领导和公务员,特别是所有牺牲体力和精神的护林员的自觉和负责任的努力表示赞赏,为完成这项崇高的任务毫不犹豫。同时,他对有关部委、机构、地方各级政府和所有合作伙伴的良好合作和为实现环境事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需要注意的是,环境部《2020年环境工作成果总结和2021年工作方向会议》于2020年11月3日至4日举行,为期2天,并就意见交换进行了介绍。更多关于总局、总秘书处、国家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和环境部下属单位的挑战、教训、经验、建议和建议的详细信息。

    原文地址:https://www.moe.gov.kh/index/2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