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环协(EPIAC)搭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新管理部门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桥梁

  2023年11月14日,为了尽快完善实施软控股份旗下子公司青岛华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启控股集团旗下桔井经济特区共同出资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在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立项备案工作。

  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EPIAC)协调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新管理部门代表召开与中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柬埔寨桔井省经济特区华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为了华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尽快获得CDC立项批文,服务双星(柬埔寨)轮胎有限公司尽快投产前的热能供应需求。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轮胎企业入驻经济特区做热能供应服务的准备工作。

  这是EPIAC(柬环协)正式利用协会旗下“环评+财税、法务+环保”的功能为企业项目CDC立项申请搭建政企之间交流的服务窗口,提供正规直通服务流程,简化程序流程环节。











EPIAC参会人员:执行会长郭衍平、副会长王顺金、协会环评专家索马博士、信息部屠建英。

策划  |  王顺金
监制  |  蒋浪
编辑  |  屠建英
审核  |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