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鞋业商会(CFA)到访EPIAC调研交流座谈会

2022年1月20日上午,柬埔寨鞋业商会(CFA) 秘书长高毅霖(Ben Kao)一行到访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EPIAC)调研。EPIAC执行会长郭衍平,副会长蒋浪、周文勇热情接待。会议针对“环境部 编号:302公告.环字《关于对潜在污染源实施自我监测系统》环境法规的执法及环保验收流程”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活动。

柬埔寨鞋业商会CFA到访EPIAC调研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EPIAC执行会长郭衍平向与会人员介绍协会文化时表示: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EPIAC,是一个中立的协会,不谋求私人盈利,不分种族,不分宗教信仰,不分政治倾向,不作为政治党派的工具包括不提供物资、资金、人力资源支持政治党派或者候选人或者任何支持者,是一个服务于广大民众利益的协会。
 
EPIAC执行会长郭衍平

同时柬埔寨环境保护产业协会EPIAC,是由在柬埔寨境内从事商业和工业领域投资的国际投资公司和咨询服务机构联合组成,具有柬埔寨环境保护专业权威性的协会组织机构。

未来协会目标:主要联合柬埔寨各行业投资个体、企业、社会团体、组织机构,推动柬埔寨环境保护事业发展。

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桥梁,积极开展与周边国家行业机构之间的国际合作交流,为行业提供集成的环境服务和解决方案时坚持最高的专业标准,以期追求更好的环境保护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EPIAC做为环境部(MOE)技术支持服务窗口,主要协助环境部(MOE)环境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及推广活动,旨在为柬埔寨王国吸引更多行业(制鞋,纺织,箱包,皮革,等)的上游供应链企业来柬投资,从而打造各行业较完整的产业链,提高市场竞争力,加速工业化建设等。


座谈会中对:环境部编号:302公告.环字《关于对潜在污染源实施自我监测系统》做了深入交流:

公告附录1、附录2所列潜在污染源的业主或负责人必须负责安装液体废物或空气污染物排放的自动监测设备和数据管理系统。

该公告旨在通过安装自动化监测设备和数据管理系统对潜在污染源实施自我监测措施,以改善环境质量、保护公众健康和促进可持续发展。

环境部编号:302公告.环字《关于对潜在污染源实施自我监测系统》

座谈会上,展示了已安装在线监测设备工厂案例,现场安装运行实况,描述了污水处理标准排放口、烟气连续排放监测系统工作原理、水质在线监测设备、烟气在线监测设备、柬埔寨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等。

污水处理标准排放口、水质在线监测设备

烟气连续排放监测系统工作原理、烟气在线监测设备

柬埔寨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

座谈会上,柬埔寨鞋业商会(CFA)秘书长高毅霖(BenKao)表示:通过了解EPIAC宗旨目标和技术窗口的服务功能,会向商会理事会做出报告,积极响应环境部的法律法规指引,推动CFA商会成员积极参与营造柬埔寨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柬埔寨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为CFA商会成员获取国际品牌采购提供助力措施。期待后续CFA与EPIAC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互助,共同促进柬埔寨环境保护事业。

柬埔寨鞋业商会(CFA)秘书长高毅霖(BenKao)

文稿编辑  |  屠建英
发稿审核  |  刘洋